Vol.34


今天也是一團忙亂

讀了田口的連載我想起來了!
我想讓大家看前陣子滿月很漂亮時拍下的照片
就是這張…

One, two, three
(見照片)

與路燈看起來沒什麼兩樣呢
很難分辨

田口回答過的問題我也擅自來回答看看
時空轉換啊…

我與田口的想法有點不太一樣啊…
我要去技術完全還不發達的世界
去時只要帶手電筒與電動腳踏車去就可以被當成神了呢
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某位撿到死神的筆記本的主角
嘛擅自回答了

是說田口的「今日格言」那樣子行嗎…?
以為會更像名言的感覺的 笑

那麼掰囉!
我去努力晚場公演!!

男生女生…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XDDD
KOKI整個好聰明~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