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9

昨天的MS看了沒!?
今天是與丸子及小龜拍攝DREAM BOYS的場刊
拍完之後是全體研讀劇本之後是拳擊戲的排練喔
今天有點忙碌
現在在梳妝中
嘛說是梳妝也只是頭髮而已呢
嘛並沒什麼特別意思這是Panasonic!
田中聖也很愛用喔!
(見照片)

嘛就說了並沒什麼特別意思…
這次場刊簡單來說是以氣氛取勝會拍出很帥氣的感覺喔
拍了攝影棚
(見照片)

好白!
雪景嗎!
來自北方的問候嗎!
今天在做造型之前覺得瀏海與後頸髮尾長長了很煩就請化妝師幫我剪髮了
兩側也修剪了
修剪了這麼…多…
(見照片)

好白!
「Coming soon」結束後做一次脫色才用了約兩天的紫色色素洗髮精就脫色的這麼厲害!
想說黃斑很顯眼有點髒的感覺結果現在又變得太白!
是說好像動物的毛!
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喔
在學校允許這種顏色頭髮的只有生下來就是這顏色的人以及本大人而已
而且很傷髮質並不推薦

大家夏季倦怠不要緊吧?
覺得有夏季倦怠情況的人很辛苦啊的想著在午後突然本大人會到你家按門鈴
「借一下廚房」
「這麼突然…」
「行了你去睡啦!…………我做蔘雞湯給你」
請想像這種畫面

有點忙我得去忙了 咚

那麼最後是占卜呢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MS忘記看了...(跪)
本來一直提醒自己要看的 可是每次到了快到時間時就會給他忘記(倒)

好想看到照片阿~~
場刊一定拍到很好看>////<


哈哈哈哈~~

(整個已經開始想像了~)
害我興奮了一下~~哈哈哈哈XDD

KOKI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