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0


ㄟ~…
我是「妖怪人間beri」 咚 (譯註:原著中沒有這號人物)
唉呀,就算很勉強弄個角色給我也行…
演壞人也可以!
龜chan!
我空出檔期在等待喔!!大家去過海邊玩了沒?
我超想去的
辣妹…啊、不,是海在呼喚我!!!(有這種感覺)
最近沒更新連載抱歉喔
不,並不是厭倦或嫌麻煩喔!
只是…
忘記了 咚咚
是是對不起啦
可以了嗎…?
為了表達歉意就告訴你新歌「RUN FOR YOU」的coupling歌「COSMIC CHILD」的秘密吧
是否有人已經注意到了呢?
其實…
在前奏本大人講英文的地方!
仔細聽是在講「Wacoal(華歌爾)」喔
雖然是寫「Why call me」但故意講得聽起來像Wacoal
隱藏的訊息
沒查覺到的人現在馬上去聽!

ㄟ?!

現在人在外面?!
管你的!
馬上給我回家!!
因為擔心你嘛
那麼傲嬌就到這裡為止,昨天本大人闊別已久的有點時間就出遠門後30分鐘內見到兩次彩虹!!!!!
(見照片)

(見照片)

厲不厲害?!
碰到彩虹機率超高的!
果然是King of Idol田中聖!!
連自然現象都站在我這邊!!
其實看到彩虹才想起來沒更新連載
工作很忙一團亂因此讓大家覺得很寂寞真抱歉
寫短篇也好會盡量多多更新的
總是想講很多這樣不行呢


(中略,漢字裁定)


那麼最後是占卜!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掰比
希望田口不要讓花枯萎了…





轉至~愛之絆~
--------------------------------------------------
整個很想演捏XD
叫卡咩誘惑導演(威~XD) 給你個腳色 ((被打~~哈哈哈

所以你確定你想去海邊是因為海還是辣妹 還是一半一半~~哈哈哈哈XD
((本人覺得一定是一半一半~~哈哈哈XD


哈哈~~田口應該會很寶貝那花八~!
畢竟這麼有意義XD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