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本人還好~~
病MA~~不好不壞= =//
本以為快好了可是卻還是不會好 還是一樣很暈= =///
(已經2個禮拜多了八>3<)


本人我不過情人節
所以一直看到狀態還是哪裡都很多人再說 所以想問
今天是情人節的意思媽?! 哈哈哈xD


如果是的話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XDDD ((一天都快過完了~~哈哈XD
我會那麼晚寫這篇是有原因的(拿起筆)
XD


對了~~昨晚阿!!
繼前天還是哪天夢到p醬後 昨晚又夢到了卡咩了ㄝ!!!!
而且這麼夢好幸福阿>//////////////<
差不多已經忘了XD 可是只記得夢裡我們非常好 然後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這樣~~哈哈哈XD
害我又不想起來了~~哈哈哈XDD


對了~~
昨晚本想說去看一下滝CHANnel
結果發現他改版了ㄝ!!!改的超可愛的拉!!!!!!!
還出現了女版滝CHANnel ~~哈哈哈XD
而且還發現到 之前有幾集沒看到的 都有了ㄝ!!哈~~XD
雖然好像有些還沒架設好的樣子~~
不過我喜歡改版的這個阿~~哈哈哈XDD






換個話題~~
剛剛阿~~
我把RUN FOR YOU的Making看完了
真的超好笑的阿~~休息室環節超有趣的阿~~!!
害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久違的大笑了~~哈哈哈XD

不過這次花絮好奇怪阿~~休息室環節就佔掉一大半了~~哈XD
這次的印帝安風遊戲真的大受團員好評阿~~連我也覺得超有趣的~~哈哈哈XD
而且整個跌破眼鏡阿~~原本甜甜還是第一名的說XD 一下就變成最後一名了~~哈哈XD
好期待下一張單曲阿~~~不知道田甜會去哪做好事呢~~~XD

反正就是從頭看到尾就是笑到尾就是了~~哈哈XD

MA~~既然今天貌似是情人節的話........

剛好我最近整個在研究那個動圖XD
((之前就有載軟體 可是一直覺得好像很困難 就一直沒理他((被打XD
最近才又開始研究它XD

所以再此就送上2張很有意義的動圖八~~

本人做的第一次大公開呢~~好緊張阿~
如果做不好不要嫌棄喔~~>< (我已經盡力了XD)

龜梨和也&中丸雄一(動畫)(6).gif  
(外遇!!!!繼上次之後又在一次想侵襲(?)中丸叔了~~哈哈XD 卡咩不行這樣!!某人還在LA阿~~XD 龍也還在旁邊阿~~XD 丸子還跟旁邊的KOKI眼神求救勒~~笑死我了~~哈哈哈XD)

上田龍也&田中聖(動畫).gif  
(KOKI趁機去找他的愛妾了XD  中丸叔在旁邊阿~~那臉完全就是尷尬阿!!哈哈哈 龍也~你是在報復剛剛(上面)的事情媽~~XDDDD)

 

 

哈哈哈哈哈~~~~
以上!! 因為剛剛一直在搞那動圖所以才會這麼晚PO  

大家~~ 

 


情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