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S MANUAL 47 2010.08.03
Koki Tanaka

你好
我是大家的國王唷

馬上就要到韓國(開唱)了呢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超級期待的
東京的小兔子們真是太棒了呢
去看了SUMMARY也第一次去看了手越增田(的演唱會)
得到了不少刺激

我們現在呢
跟小公主SAKURA、還有因為每天都親手餵牠吃飯而最近終於會舔我的臉的王子雷,
三個人悠閒地躺在床上

大家現在到底在想著什麼呢...
這麼思考著一邊打這篇文章唷
因為給雷跟SAKURA買了浴衣所以想說要去海邊或煙火大會,想著想著夏天都過了一半了耶
今年發生了很多不同的事,大家過的如何呢?
也許有感到悲傷,無法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流下懊悔的眼淚的事、無法接受的事
也許被所信任的人背叛、
也許被很重要的人傷害、
我沒有傷害到大家吧...
有讓大家得到幸福嗎...
要去聆聽每一個人的聲音也相當困難。
也有不管如何抵抗如何喊叫也無法傳達的東西。
我想...一旦失去的東西就再也回不來了吧

所以我決定了

無論如何只有大家是我不想失去的
不想失去你們
所以
就算傳達不到我也要吶喊
就算聲音沙啞了、就算喊不出聲音了
直到傳達給你們之前我絕不放棄

雖然讓人很擔心,但是我還是好喜歡KAT-TUN
所以我也很討厭傷害成員們
如果那些傢伙受到傷害我會想幫助他們
雖然並沒有打算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但是(他們)如果受傷了我會伸出我的手(幫助他們)

你們跟我們在一起幸福嗎?

我只要能跟大家一起我就很幸福了唷

如果能讓大家幸福...
讓大家笑著...
我會笑著站在舞台上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會想讓喜歡的女孩子露出笑容的不是嗎?

很不擅長用言語去表達...
不過就是這種感覺唷

下次的MANUAL能(讓大家看到)更愚蠢更單純的聖大人就太好了

如果有想哭的夜晚的話,我想就在心情好轉為止盡情的哭出來比較好。
不要覺得羞恥也不要覺得很遜
這樣的話明天一定又可以笑著的唷
再怎麼想也沒有答案,也許也根本就沒有答案...
已經走出來了
停不下來,也無法停止
完全沒有停下的意思
只有繼續走下去
我並不偉大,也許也沒有那個力量
也會對沒有能力的自己感到自責
也有不甘心

正因如此想全力的傳達給大家
感謝與愛情
雖然是說不出「我愛大家唷~~」這樣的話...

(但是大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好想快點跟大家見面啊

晚安

對了

跟小上約好了不管是哪個地方一定要去*註
要去幾場呢 笑


*註:指的應該是上田的SOLO CON,KOKI首場就衝到北海道去捧場了XD


翻譯:嘉雅梨
校稿:凱西
支援:丸子
情報來源:J-WEB
=======================
KAL工作室出品‧轉載請附上本工作室網址
http://kattunal.ni-moe.com/
=======================
KAL工作室@凱西









---------------------------------------------------------
KOKI~~~~~~~~~~

看到一半就整個大哭了= =///

我越來越愛你了 你這黑道大哥~~X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