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

大家好我是田中
剛才寫好的文章操作錯誤全部刪掉了相當氣餒
提不起勁了
還有點煩躁
這是搞什麼啊
試著從記憶中挖出來再寫一次
憑記憶寫的因此會與這段文章有些情緒上的差異請不要覺得困惑
那麼請看↓

昨天終於在庭院拍下玩耍的小雷與小櫻囉
是說玩耍時候太快沒辦法拍因此在喝噴壺水的時候拍的(見照片)
說是噴壺但確實的裝入孩子們能喝的自來水不是髒髒的水喔
本大人老家的庭院裡為了運動萬能未來大有希望的么弟蓋了這種設備(見照片)
在馬拉松大賽大幅領先奪冠在短跑也大幅領先奪冠在五年級時打棒球就完封六年級的對手很厲害的弟弟我對他說「總是第一名很厲害喔」……
他說「好累啊。總是非得拿第一不行…」
ㄟ?誰啊?
這什麼秀才才有的煩惱啊!
活像全國模擬考非得第一名才行的壓力似的!
我這哥哥很難陪你談心啊!
只好「嗯…嗯…」的怪怪的回應了啊!
使用為了么弟蓋的設備愛好高爾夫的父親教我上課了
(見照片)

不能再拖累濱田大人才行
嘛若DREAM BOYS的劇本又出來的話我就會回老家與樹自行練習啊
本大人一家是充滿愉快的伙伴們喔
好!得去練拳擊才行!

那麼就來進行占卜吧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掰比~

田口的鍛鍊肌肉與馬拉松這次能持續多久呢…
上次是馬拉松只跑了一週、鍛鍊肌肉只做了兩天啊…
我也拼命去run run吧…




轉至~愛之絆~

-------------------------------------------
我懂那感覺阿~~~
真的會給他生氣的說XD
然後憑記憶打出第二次時 整個相對的就會減少很多了呢~XD
哈哈~

唉~~所以各有各的壓力在阿~~~
不能說我笨不聰明就不能說我沒有壓力阿~~(我會說這句是因為每次同學都跟我說 你好好阿~看起來都沒什麼壓力!)
我整個就......無言了XD

聖大人~高爾夫球加油拉!!!
希望下次能拿第一喔~哈哈XD

這次又輸了= =////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