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3回07月09日

從外婆那裡收到了信

裡面有支援我的訊息
還有畫了庭院裡開了花的胡蝶蘭的畫像

讓人相當溫暖的信
讓我的心情都變得很溫柔
謝謝奶奶!!

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
有和外婆一起到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去買東西的這件事

在買物品的時候
可能是我在嚷嚷的關係吧
惹外婆生氣了


「kora,charu!!!!你好吵喔!!!!」

「charu!!!!安靜阿!!!!」


charu????

說明一下

charu是當年外婆家養的狗狗的名字


「charu!!!!你不要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雖然還是年幼的我
但這記憶卻還是很鮮明的留著

周圍的人也都以很不可思議的臉在看吧

相當有品味的名字的孩子阿?
就像這樣吧!

外婆阿

那時的事情還記得嗎?


那個時候很抱歉喔


最後
happy birthday shige


親友喔!!

一起去吃飯吧





------------------------------------------
XDDD


2夫妻趁著明天西給生日去約個會八~~~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