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說 可是一直忘記說XDD
我7/5 6 7 號3天要去畢業旅行

所以說5 6號就不能新增了喔~
到了7號回來的時候 我會馬上更新的~~







***********************
7號回來 過了幾天後又要開始暑期輔導了阿(倒)
13號要再一次的中餐檢定~~~
希望這一次能考到阿!!!!也希望這次是我最後一次考中餐了(倒)

大家為我祈禱八~~哈哈哈哈哈



還有什麼要說媽XDDD
好像有.....
可是我忘記了~~((被打XDDD

MA~~~想到在說好了XDDD


最近天氣好熱~~
大家要擦好防曬乳~
不要中暑哩~~~^v^


現在是期末考時期八XD(本人我1 2 3號考呢XDD)

大家考試加油喔~~!!!!!!!
希望大家都歐啪阿~~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不要在被當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