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84回06月15日

經紀人給我推薦了一本有趣的漫畫
結果我一下子就看完了!!!


阿~~好想看後面的劇情阿!!!

阿~~這樣的感覺好討厭阿(笑)
可是因為已經看了
阿~~還要等一段時間呢!!

阿呀~語氣變成女生了
請給我適可而止!!(笑)


工口阿工口
我新專輯的名字竟然是工口喔!!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唷!!!
控的主題就是工口P喔

工口光波發射!!!!

沒人能擋的了我失控了阿(笑)



先這樣(笑)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今天這日記我爆笑了XDDDD


你.....你今天壞掉了!!!!!哈哈哈哈XDDDD
我好愛今天的你~~怎麼辦>///////<
你可以每天都這樣嗎~~((诶!!XDD
哈哈哈哈!!!!XDDD


到底是什麼漫畫讓你這麼迷上阿XDD

不過我能理解那種感覺呢~!!
本人我看日劇時也是你這樣的心情的!!哈哈哈哈XDDD



蛤~~~~~~~~
p醬後面這樣說.....
害我好想直接飛去看控啊!!!!!!!!!!!!!!!!!
好想看壞掉的p醬!!!!!!!!!!!!!!!!!!
>///////////////////////<


如果這主題能亞巡就好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