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我沒有想要哭的FU ((可是今天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果來還是因為不是千秋場的關係阿= =/// 因為今天(禮拜日)看少俱看到p醬 我整個就爆哭了XD

MA~可能也是因為這天(禮拜六)是特區 所以跟人擠到都沒有哭的FU了= =///

我想 我還是想要照自己的方式寫出來 可能跟別人不太一樣 因為大致上都給他忘了 所以請原諒我 我只寫的出感想

今天還以為會有中文歌的 結果還是沒有
第一次在各區發現特區真的有好有壞= =///

所以我覺得以後第一場要看特區 第2場才看上面的真的會比較好(純粹個人看法)
今天進場整個給他有點趕 可是遇到一個坐在旁邊的飯 就跟他熟了起來XD
跟他熟的契機是剛開始全部人都擠到花道旁 結果我邊HIGH的時後
因為p醬已經走下來了 前面有2個飯(好像是韓國來的飯)因為他們做了一個不調 超長又超大= =(對我來說)

他上面就寫到來自韓國
那時p醬來這邊時 他們整個就把布條高高的舉起來 完全不顧後面的飯 我整個無言+傻眼
結果坐我旁邊的飯好像也跟我一樣 結果互看了一眼 我就主動跟前面2個韓飯說 不好意思(然後同時用手比了低一點的手勢)結果他們點頭了!
後來p醬他們又來到這邊之後 注意到有個韓飯已經克制不拿起來了 可是另一個就又很HIGH的拿起來 結果克制的那位整個也看到後又很HIGH的拿起來
我們整個傻眼 就互相幫助去別的地方看了 整個超近的看到p醬 全場叫到尾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場和第2場 在我週遭的飯都整個超冷靜 讓我懷疑了一下 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飯= =///)
整個大部分都我先叫他們才叫 歌也沒在唱的感覺 叫也很少叫
尤其是ABC-Z SOLO的時候 整個看到有個飯臉超臭= =
整個超不爽= = 好多人整個好冷靜= =///
我就整個不管了 跟著他們全場唱和一個人在那邊尖叫=00=

對了 唱到青的時候 整個在中間升上去環繞上面 我就把應援扇拿到我臉旁邊拼命的用另一隻手搖手燈

結果!!!!!!!!!!!!!!!!!

他整個注意到我了還笑了一下 (因為那時本人週遭沒什麼人(不知道為什麼XD)) 我整個就給他差點昏倒~~哈哈哈XDD

唱到World is yours的時候 後面和上面的螢幕又開始撥放了p醬以前的日劇片段 整個因為擠來擠去的 搞的我想哭的FU都沒了= =

下首是唱赤裸裸 結果換播放赤裸裸的PV 有一段終於讓我等到他下來握手了
結果就差這麼一點點 整個腳都給他惦到抽筋了 結果還是沒握到 殘念(淚奔)

(後來他就不再來握了 (哭死) 好像是前面有個人拿著立可拍 然後被p醬發現了)
整個超火大的=00= 就因為他 我沒有第2次機會可以握到他的手(哭死)

今日提問
你眼那麼多戲劇 哪一個角色你覺得很難演,可以為我表演一段媽?
p醬說與其說很難演的戲不如說是很讓人害羞的戲 結果就突然了哈里路亞~嗆斯~~!!!!(全場尖叫)
他這次的哈里路亞嗆斯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呢~~哈哈哈XD

還有人問說什麼 我可不可以用我的(玩具)雞換你的簽名
((我忘了p醬回答什麼 只記得他拿起雞好像說了一句日文(好像是說我是雞?!)((因為聽不太懂 所以不太確定XD
笑了一下 又還給他了

後來他跑去上面問問題 好像有個女的從樓上往下走到走道上 然後就問他說你有問題媽
他還說有 結果卻問什麼我可以要你的簽名版媽 ((整個好想X他= = 明明就說好不要東西了= =

結果p醬嚴肅了說不行 (全場整個歡呼) 本人我也開心了一下
結果停了一小段時間就笑著說騙你的 ((唉~~誰叫他是山下智久呢~怎麼可能拒絕人MA~(攤手)

結果那女的還說什麼真的媽 (好像還說什麼怕被人搶走一定要給我之類的話) ((整個好想O他= =

(我跟親友們一致認為說 那時說不行時 p醬真的有點給他小生氣了一下的感覺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

因為第一天時就已經說了提問題 不要在要東西了
我知道難得的機會一定會想要東西然後自己收藏 可是!!他都已經說了 真是的= =///

後來ABC-Z出來SOLO 不知為啥
第一場和第二場遇到的周遭的很多人都好冷靜= =///
在特區時~很多時候都我先叫附近才跟著叫 不然就只有我和一點點的人叫而已 (整個無言)
結果他們出來整個看到前後方的女生一臉整個沒興趣還是臭臉的表情 整個傻眼了一下 ((是有沒有那麼現實阿= =++
後來就不管他們週遭 我整個就自己HIGH起來跟著他們唱跟叫

某個地方時他們走來走道上 結果一直叫都沒看到我 哈希整個就完全無視我的FU=3= ((人家只是沒看到你而已XD
結果我就整個一直拼命叫卡哇以醬 卡哇以醬整個好讚XD 人家比YA 他就比YA回人家 人家比愛心就比愛心回去 還有飛吻等等整個超可愛的~~哈哈哈XD
結果我就在那時間跟人比了不一樣的 結果在最後他終於看到了 還看了我一下跟我做了一樣的動作 害我現在整個超愛他~~哈哈哈XDDD



話說~今天的來賓來了楊丞琳(好像還有MAKIYO)
楊丞琳聽說是坐在C特B第一排第一個呢~呵呵XD
另外竟然還有棒X的(某3人)來看= =++ 聽說是拿了公關票來看 還整個很大聲= =
(整個知道這 超火大) 竟然跟他們在同個空間 衰死=00=+++++++++++++++


聽說後面不知哪時的時候(因為本人那時可能被擋住了 所以沒看到)
五関好像掉下去升降台的洞裡(真相原來是因為這男人太認真跟飯們揮手 才導致不小心給他踏空 掉下去了阿)=口=!!! (還好沒事情><) (不過又有人說了掉下去的是戶塚  是在罪與罰的時候在帶動右邊前排那一區的人時 一開始是絆了一下,本來要站起來,應該是因為沒撐到地板結果整個往後掉進去的樣子) 整個2種說法阿....XD
p醬整個也差點給他掉下去 還好= =///
不過還好他們都沒怎樣 不然就真的就哭死了= =///



噢對了!!
再台上~~p醬MC時還說了前幾個月發生的日本大地震很感謝台灣的援助。
從台灣這裡得到了很多的幫助,不管是錢還是物資還有實質上的協助,
來自台灣的善心真的真的很感謝,日本也因此元氣了許多。
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將歡笑帶給大家,也會將大家的笑顏和元氣的力量帶回日本。


>//////////////<


後來也只3安而已~~
結果後來又聽說了 這男人又給我去喝酒的店了= =/// ((如果是真的 你是想要這幾天把台北夜店都走透的意思媽XD





最後一場真正的千秋場
我整個好後悔沒去到~~
現場整個好棒阿~

還給他5安勒><
唱了我最想聽的對不起茱麗葉跟LOVE SONG(哭奔)

可是這次整個就沒有脫衣服跟唱中文歌呢= =///
((害我整個很期待這次會不會有中文歌的說><

不過聽說p醬有感動呢~~(聽友人說還哭了呢) ((整個好想看阿><((然後自己在大哭!?XD

聽說在台上這男人貌似還說了冷笑話
就跪下來 說了煎餃什麼的
講完後自己還說:這笑話很冷 然後就不好意思的走掉XD

(整個超想看的~~好可愛阿~~哈哈哈XD)

雖然這次沒有中文歌
不過聽友人說 好像是有中文翻譯的歌 ((啥東西阿XD
好像是
他唱的是英文歌 然後整個字幕翻譯 ((這特別的男人XDD

整個有飯問他可以看你內褲顏色媽
結果 他說不行 太害羞了!!
可是後來還是把衣服掀起來把內褲的頭給拉出來給大家看
整個是黑色小褲褲呢~~哈哈 哈哈哈XDDD

害我整個超想看的說XD

當然拉完後 全場就HIGH翻了~哈哈哈XD

對了 有個地方整個嚇死我= =///

就是後來他在問問題的時候
他走會中間舞台的時候 整個不小心被樓梯絆倒撞到了一下
還好是輕撞 只是麥克風去敲到 他自己也嚇到了= =///

真的還好沒事= =///

他麥克風敲到的時候大家還驚了一下 ((我想現場應該是全場安靜了一下八XD

唉~~整個精采慘~~千秋控真的是要去看= =///

以後不管怎樣 一定要衝千秋控 我不管了=00=


接下來放上拍的照片
(說到照片 我整個覺得這次控很多人都拍的太誇張了= =///  人家後面的螢幕整個照過去 有些人都整個給他舉高高的拍 傻眼死= =)

DSC00397.JPG  
(台大體育場外面大門)

DSC00403.JPG  
(前面舞台)
DSC00402.JPG  
(中間後面的舞台)

有沒有整個很像夜店風XD
整個一進去就嚇了一小下XDD

(來放一張本人照片XD)
DSC00407.JPG  

加上應援扇~
DSC00411.JPG  
(有點晃XD)

 

(MA~~終於打完了XD)

可能不像是REPO 希望大家能接受這樣打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