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去時整個嚇到
會場裡真的比小巨蛋小 而且整個讓我感覺就是夜店風XD
因為坐在北區12排前面的位置 還以為會看不太到 結果整個還蠻清楚的XD

結果第一首歌下來就是擁抱我小姐 我整個尖叫慘
(由於本人腦子不好 所以整場歌都在心裡亂掉了 也差不多快忘了XD) 請大家原諒我腦子不好XD

因為我的記憶力有限 所以只能說出個大概 抱歉

今天p醬一出來整個就是有王子降臨的感覺

還一直走向特區那~整個好羨慕阿~~

唱到最後Loveless 就走上二樓環繞整個二樓 大部分都讓我們唱了
好像是在那時我整個給他衝了 結果真的第一次那麼近看到他~~整個又呈現痴呆狀態這樣 (因為第一次這麼近 所以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XD)

中間唱到World is yours 整個後面和上面的螢幕開始撥放了P醬拍的日劇片段 整個看的超懷念XD

今天的提問單元

有人問說~請問他喜歡哪個亞洲女明星?
p醬回答:最喜歡大家 ((整個有給他文不對題的感覺XD

還有人問說~每次要握到手時卻突然轉走,不知道怎樣才能握到你的手
我記得p醬好像說了我沒注意到(之類的話)然後就下去握了 ((整個.... 就因為這一個 所以接下來的人就開始要東西了= =

還有人問說~ (大概是說)KMF2哪時出道(之類的話)
結果p醬好像回答他說 這是我的演唱會 (之類的XD) 所以沒回答

還有人問說~要怎樣才能拿到你肩上的毛巾
結果他就整個給他了 好像就是這時候 p醬說了 這是提問單元 不要在要東西 之類的話了

可是就有很多...的歌迷 每次都浪費一個的問題 一直跟p醬要東西

還有人問說 怎樣才能有像你一樣的E奶~ 哈哈哈哈哈XD
p醬好像就說了 你可愛就好了 那個不重要之類的~~哈哈哈XDD




到最後2安就沒了 整個還以為他還會出來
結果被趕了= =///
第一安的時候就整個給他超難請的= =///

結果後來整個叫到都用吼的他還是不出來 整個就 ....XDD

後來竟然發現這男人好像給我跑去In House了!!!!!
((你是不是有這麼渴阿= =/// (昏倒)



因為是第一場所以大概就這樣~~明天或等等會把第2場和我所知道的今天千秋場打上去






對了~
先PO一下~加場這天的全部曲順

擁抱我小姐


Fever&Future


青春AMIGO


Theme of "SUPERBAD"


Tokyo Sinfonietta


MOLA


One in a million


Your Baby


未發表曲


My Dear


Dance Jam


MC


TOMO


溺愛ROBOT


罪與罰


World in yours


赤裸裸


Crazy You



Friday Night


Blood Diamond


ONE GIRL


Touch You


Party Don't Stop


一安

Loveless+青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