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颈龙》将映 佐藤健绫濑遥客串女高特别讲师
2013年05月23日10:11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曾获得“这个悬疑故事真了不起!”大赏的《完美的蛇颈龙》的真人电影(2013年6月1日上映)5月22日在东京某女子高中举行PR活动,W主演的佐藤健、绫濑遥一同亮相,为学生上了一堂特别课程。

  作为前程指导讲师登场的两人突然出现在240名学生面前,引起巨大的骚动,学生们激动得连连尖叫和拍手。在对两人提问的环节中,学生连续提出恋爱相关的问题。有学生问:“若恋人出轨的话,应该怎么办?“,绫濑即刻反问:”你会怎么做?“,”扇耳光!“学生也马上回答,”好呢,就打他耳光“绫濑亦表示赞同。佐藤也乘机附和道:”出轨的话,扇耳光是最好的惩罚方式!“,学生们爆笑起来。

  ”如果回到高中时代的话,想干什么?“有学生问,”与朋友一起去玩,想好好学习。成了大人后有时会想以前小时候努力学习就好了“绫濑认真地回答说。佐藤则说:”想好好谈恋爱。因为我没有什么真正的青春时代(正常学生生活)“,在众人心目中是MOTE男的他的一番话令学生们意外不已。

  这是佐藤和绫濑的第一次合作,片中扮演一对异色恋人。主人公浩市具有可以进入人的潜意识的特异功能的设定,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渡边谦主演的美国SF电影《Inception》就曾有过,不过《完美的蛇颈龙》主题是love story。绫濑扮演的是陷入昏睡状态的女主角淳美,佐藤进入其潜意识,探寻女友自杀的真相的同时,努力让她醒过来。回顾拍摄,佐藤透露:“因为角色的演技几乎都是设定在人的意识中,没有正解(需要自己看着感觉摸索)是最困难的”。记者会在掌握故事的关键的蛇颈龙模型下进行,绫濑开心地说:“我很喜欢蛇颈龙,兴奋极了。从下边仰望它也不错”,“你喜欢蛇颈龙的原因是?”记者问,“因为它的颈很长啊!”如此天然炸裂的无厘头理由再度引来众人爆笑。

  契合潜入他人的潜意识的主题,佐藤称在绫濑的脑中:“是有积木的色彩鲜艳的房子的印象,然后打开门进去的话,会发现深处有不可预知的黑暗。虽然她本人乍看上去挺豪爽(粗枝大叶)的,但实际上是个很会动脑子的人”。一旁的绫濑则吐嘈:“我进入佐藤桑的脑海里,(发现的东西)让人害羞,还是请原谅我不说吧!”。佐藤赞绫濑:“她在的半径100米之内都会洋溢着活力”,“我就是要做一名搞笑艺人啊!”绫濑如此回应,“我会支持你的!”佐藤苦笑道。

  制作人平野隆表示:“爱情是普遍的主题,但这部影片想刻画现在这个时代的魅力”,所以把原作中的姐弟关系改为恋人。遂决定启用“男人味和纤细气质兼具”的佐藤,“独特的存在感建立不可思议的世界观”的绫濑。掌镜的是曾凭借《回路》拿到2001年戛纳电影节国际批评家联盟赏的黑泽清导演。除了绫濑和佐藤,中谷美纪、小田切让、松重丰、小泉今日子等演员也加盟了该片。

  电影《完美的蛇颈龙》故事梗概:

  淳美(绫濑)和浩市(佐藤)是一对恋人。一年前,淳美自杀未遂后陷入昏迷。进入到淳美潜意识中的浩市被女友拜托“希望能帮我找到过去我画的蛇颈龙”,在潜意识和现实中混乱的浩市出发去15年前两人一起去过的飞古根岛……。








-----------------------------------------
我想看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