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page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今天是稍後要拍攝「被叫做早海太太的日子SP」
是的,下次要播出SP
再度集結早海家!
敬請期待播出

然後全國都有日環蝕呢
早起看到了喔
(見照片)

太陽好厲害
太陽黯淡連週圍也變暗的感覺
今天也加油吧!




(後略)







轉至~愛之絆~



-------------------------------------------
大家都看了呢>///<
我也好想看阿~~~~~XDDD



SPSP~~~~~~~~~~~~~~~~~~~~~~
果然是SP阿~~~~~~~~~~~
((原來我誤會了XDD
前幾天看的時候還以為是早海家要去家族之歌那客串勒~嚇到我~哈哈哈!!!

好吧~我真的誤會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