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是在攝影
東京是一步步邁向夏天的感覺
學校課程方面我選擇的研討會的學員數,得知今年是我自己一個人
今後兩年內、將是我與老師或教育coach一對一上課
多麼奢侈的環境啊
但若學習動機下滑的時候,雖說是透過網路教學,也馬上就會顯露出來吧
因為是一對一啊
啊啊
今後很期待
今天以照片來報告我的手的情況
(見照片)
還不壞
可能因為濕度上升所以變得不易乾燥了
對討厭手部乾燥的我來說很棒
然後放上前陣子吃的拉麵的照片
(見照片)
受不了啊
豬骨味的魚湯
那麼,今天從八點起是現場直播「Music Station」要表演「WHITE」
然後週六從19:54分起到20:51分為止是「伽利略HIT腦研」要播出
然後週日是從早上8點到9:55分的情報節目「シューイチ」
一週內的情報能簡便得知
請務必收看
(後略)






转自爱之绊




----------------------------
X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