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OH!!!!!!!!!!!!!!!!!


終於考完拉~~~(放鬆)

開心~~

今天跟我一樣大考的大家~~~
考的如何呢??

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很好的成績呢~~XD

接下來就輕鬆許多了呢~~

就等成績出來 希望能讀想要的學校科系呢~~><

今天整個不知道衰幾點的XDD
整個人都怪怪XD

早上時一直擋到人家或撞到

不然就是考完數學後 整個從樓梯跌下去= =
(屁股好痛XDDD)

害我整個很丟臉XDDDD


今天是慶醬的生日呢~~
結果竟然害我久違的跌倒XDD

哈哈哈XDDD


MA~~對了!!
KMF2出道要延期了阿~~~我想可能是因為地震八
要延到可能6 7 8 其中一個月了八~~
唉~~><


還有剛剛跟友人講電話 給他這麼一說才發現
下下禮拜就是台控日了阿!!!整個看日期就覺得還有一小段時間
可是被他用下下禮拜這詞說了後 整個就開始緊張了~~哈哈哈XDDD


今天拿到M雜6月號的了~~
本來已經借掉買雜誌的習慣了~~

可是這次竟然要送NYC的袋子
(你們說!!我能不買媽!!!!!!!!!!!!!!!)


哈哈哈XDD
就這樣 本來之前是看到才買
這次卻是直接在網上訂了XDDDD
拿到了~~好開心阿XDD



回歸話題XD
考完試了
要開始拼我積許久的影片日劇電影了阿~~哈哈哈XDD

整個好多部阿XDD





((還有什麼要說的媽XDD

MA~~~~MA~~~好像沒有了~~哈哈哈XDDD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