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0回02月19日

早晚好!

今天打拳擊了

真不是一般的累

只打了短短15分鐘的

R5 SHADOW BOXING

就喘不過氣來

跟兩三年前比 真是累多了

我會加油的!(笑)

理由其實很單純 因為不甘心所以會努力

就算是再打5R也面不改色

哈利路亞 CHANCE!





直到能做到為止 會一直努力

即便是如此單純的我 也能把日記寫到2000回

因為背後有大家在看著

謝謝

要感謝每天在幕後管理原稿的工作人員

雖我總不太按時完成原稿

但這幾年一直都默默支援著我

謝謝

有人會看我的日記

大概是因為我被登載在各種雜誌上

出演了一些電視劇吧

大家好像都是這樣的途徑

知道我的存在的吧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看著我

偶爾也會有不知所措

我自己不知道的

也許大家比我自己還瞭解

所以

會更加努力的





會好好的帶著感謝的心情繼續努力

我真的好想對一直支援著我的每一個人

一個一個看著大家的眼睛對你們說

一直以來 謝謝







所以

從今往後也請繼續陪著我吧(笑)

我真的會加油!







從今往後

NEWS也拜託大家了



------------------------------------------
矮悠~
臭p醬~淦麻說成這樣!!(害我又要哭了拉)(哭奔~~~)

整個...心溫暖阿XDD

還哈哩路亞~嗆司 勒XDDDD
(其實我也常做XD)((喂!!XD

我就知道2000了你一定又要說感謝的話= =+++
可是我們也要感謝你!!!
因為你我才有勇氣活下去!!(感謝你XD)
因為你我才會認識到你這樣那麼棒的男人XDD (感謝你XD)
因為你我才認識到那麼多知心的朋友XD(感謝你XD)
因為你我的成績才有機會進步XD(感謝你XD)
我對你也有好多好多的感謝呢!!!(怎麼又說的那麼感人XD)((再次哭奔~~

我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們到永遠的!!!!!!!!!!!!!!!!!
一定會!!!!!!!!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