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3回02月16日

我去參加了


藍絲帶賞的頒獎儀式


雖然妻夫木君和我都有舞台劇的演出
所以到中途就退場了

不過能參加真的是太好了!!

司會是鶴瓶桑
所以有點像是在家裡一樣的舒適氣氛
很讓人安心

能夠得到如此權威的獎項
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

感謝大家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滿足
今後也會更加努力進步

因為還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呢...



頒獎儀式結束後
我就跑去了Cocoon

從劇場的入口到我的樂屋之間
MISHIMA DOUBLE的所有工作人員全都排成了一排

恭喜獲獎!!!!!

這樣的喊著祝賀的話的同時放出了禮花鞭炮


通過這條花道的時候
真的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當然壓軸的是蜷川桑(笑)


如此幸福的一天
非常難忘的一天








-------------------------------------------------
真是恭喜呢=V=

最近TOMA受到好多人的肯定 一直獲獎呢>/////<
真是恭喜=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