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凱旋巡演落幕 自比總統被贊脫胎換骨

前KAT-TUN成員赤西仁宣布單飛後的首次日本國內巡回演唱會“JIN AKANISHI Yellow Gold Tour 3011 赤西仁全美巡演凱旋LIVE”於2月17日在神戶落下帷幕。

  1月中旬開始的這次巡演先後到了埼玉、大阪、東京和神戶等地,赤西史無前例地以音樂show的方式和歌迷親密接觸,身兼producer,composer和表演者多個身份的他,令世人看到了他在音樂路上進化的姿態。例如赤西包辦詞曲創的日本單飛曲《Eternal》(3月2日發行),每場演出都能用毫不遜色的emotional去演繹,並且有不同的味道“也許只有赤西才能把這首被歌迷稱作是‘神曲’的《Eternal》表現得如此讓人心醉”某娛記指。多年前創作的《Eternal》,以“現在的赤西”去吟唱,別有一番新魅力。在凱旋巡演的現場觀眾,無論是帶著對KAT-TUN時代的赤西的留戀,還是純粹以獨立後的赤西粉絲身份來欣賞他的表演的人,想必都會被他的“情熱”所感染,特別是13日晚在東京場的演出,在武道館這個精致的圓形空間(准確地說是八角形),將歌迷的情緒煽動得不能自已,與其說在為“帥氣的赤西”歡聲鼓舞,不如言為“赤西創作出的獨特音樂”所征服。在帶有攻擊、侵略性意味的氣氛中,赤西和歌迷擦出熱烈的火花。

  在武道館演出當天舉行的記者會上,筆者也在現場。雖然現在誰也不能斷言單飛的赤西是否能有可以並肩甚至超越過去KT時代的人氣,但和許多媒體能明顯感受到的是現在的赤西更加地放松“眼角眉梢滲透出快樂和自如”。記者會上他宣布7月發行全美出道單曲,和美國著名制作人J•R•Rotem親手打造的、2009年曾獲得全美冠軍的R&B歌手Jason Derulo合作。在當天武道館LIVE的尾聲,他依舊不改嘻嘻哈哈、漫不經心的作風,用直率得可愛的語氣丟了一句“這次LIVE的DVD……大概會在5月4日發售”,台下頓時爆發出巨大的尖叫聲。“或許,他是現在日本樂壇成長速度最迅猛的artist”某記者笑言。

  以下是赤西仁2月13日在記者會上的采訪概要:

  記:赤西君你有什麼消息要宣布,請。

  赤西:我全美出道的單曲已經決定了。

  記:你今天如同總統一樣(威風)呢。

  赤西:就是。很精彩吧!

  記者:的確。這個situation是赤西設計的?(指當時他站著,兩手放在台上發言的樣子仿佛是美國總統在發表演說時的情景)。

  赤西:只是為了能更帥氣(笑)。

  記:(笑)這是赤西你自己想的點子嗎?

  赤西:不是(笑)。工作人員事先准備的,我只是照做而已。(這樣的站姿)心情不錯。

  記:(笑)我想全美出道的第一支單曲對於你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吧。能和這麼優秀的音樂人合作。

  赤西:恩,就是。我想秋天會發第一張專輯。在考慮的過程中,華納讓我聽了demo,於是我選中了Jason Derulo的曲子。在錄音的時候,他本人也很投入。

  記:這是一首什麼感覺的歌曲?

  赤西:現在我們還在創作、調整的階段,會有改變的可能性,所以現在還不能下定論……大概會是pop風,正和J•R•Rotem商量。

  記:也有合作吧。

  赤西:會和Jason Derulo一起合作。

  記:我想你的夢想正在一個一個地實現,但你自己之前預料到了會這麼順利嗎?

  赤西:向這個方向發展,變成這個樣子。

  記:都按照你的希望實現了嗎?

  赤西:我的夢想是能和世界樂壇更接近,(這次的全美出道單曲決定)是最初的出發點。

  記:出發的第一步呢。

  赤西:出發的第一步。

  記:與Jason Derulo合作感覺怎樣?他過去的音樂成績很輝煌。

  赤西:我原本不知道他只有21歲,還以為他比我大,當得知他只有21歲,我有被嚇到,這是第一個驚訝。第二個驚訝則是和他本人見面後(完全不大牌),人很好。

  記:沒有第三個驚喜嗎?

  赤西:大概從現在開始會有吧。

  記:你們投緣嗎?

  赤西:一般。會閑聊普通的話題。

  記:大家都是“J”呢。

  赤西:J•R•Rotem、Jason Derulo、Jin……還真的是呢。

  記:喜多川先生也是呢。

  赤西:喜多川先生,啊,也是呢,如果要這麼說的話。

  記:你之前曾在美國留學半年,那段時間很用功在學習英語了吧?

  赤西:不能和(其他更用功的)人比較。

  記:你如何學習的?

  赤西:一心一意地多用英文說話。遇到不懂的地方馬上問。

  記:如果讓你給學英文的人建議的話,你會怎麼說?

  赤西:啊?你最不該問的就是(不太愛學習的)我。相反我也想知道學英語的竅門,如果真的有的話。

  記:今後你主要在哪裡開展演藝活動?

  赤西:完全不知道。因為行程都是在緊急的狀態下決定的。暫時會去美國錄音,然後再返回日本這樣子……。

  記:你不會放棄日本吧?

  赤西:以日本為base(基地)。

  記:過去曾擔任KAT-TUN伴舞的Kis-My-Ft2也宣布出道了呢。

  赤西:啊,我也聽說了。聽說了!!剛才聽說了。

  記:對的,他們在昨天的LIVE宣布的。你聽到這個消息時有什麼想法?

  赤西:我覺得很好。剛才也聊起這個話題。

  記:你對他們有何建議?

  赤西:我不能夠(沒有立場)說些什麼吧?

  記:KAT-TUN在出道前經歷了5年的准備期,Kis-My-Ft2則長達7年,是傑尼斯迄今為止出道准備最長的組合。

  赤西:啊,你說的是Jr.生期間,啊?!

  記:(笑)光是做了5年的Jr.生就很不容易啊。

  赤西:我們(指KAT-TUN)是另當別論,大家都沒有考慮這個問題(時間長短)。

  記:你會有什麼祝福的話想跟他們說嗎?

  赤西:祝賀你們之類的,因為比較熟,所以想打電話給北山(宏光)。昨天也和他聊了。他那時一個字也沒提出道的事情哦。然後我剛才聽說他們出道的事,很驚訝。啊,(與北山聊天)不是昨天,是前天。

  記:恩,Kis-My-Ft2他們自己也是事前被蒙在鼓裡。昨天的LIVE中途,打開工作人員遞上來的信封,才知道。

  赤西:喜多川先生真的愛娛樂人呢。

  記:你現在想感謝誰?

  赤西:我經常都很感謝大家。粉絲是不用說,還有工作人員,家人和朋友。

  記:你想和大家說點什麼?

  赤西:啊?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記:你沒有漏掉什麼要宣布的消息吧沒關系嗎?

  赤西:啊,對了對了。5月4日會發行這次凱旋巡演的DVD。請大家留意……謝謝大家。















-----------------------------------
哈哈哈哈XDD
每次聽完赤西的訪問後 不知怎地 就會有種熟悉的安心感出現
很喜歡這種安心感呢~^^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傢伙跟宏光很熟喔XDD
哈哈哈XD

老頭真的有時會讓人又愛又恨呢XDDD
呵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