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叔40歲生日祝福message part

晚上好,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福山桑,祝你生日快樂!
40歲!

一點也看不出來啊~前段時間,一直到很晚,應該說是一直到一大早上,謝謝款待了,很多方面。

我現在是在學習葡萄酒,但(福山桑)一點都不講葡萄酒,一直在說威士忌的話題,再次感受到(福山桑)非常的成熟帥氣。

這裡我龜梨和也有個問題想向福山桑請教,一直都能和你聊天的很愉快,怎麼才能夠保持住那份性感呢?該怎麼樣我龜梨和也才可以受歡迎[moteru,一般意為受異性歡迎]?


之前也和你說過我不受異性歡迎,希望能得到一點建議。

還有每次遇到福山桑的時候都會說,龜梨君你創作看看,絕對是寫好歌詞的類型,所以我也想好好寫點歌詞,請務必為我作曲。

以上,我是龜梨和也。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