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與志田未來合作新劇 稱對方了不起

2010年11月10日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與志田未來合作新劇

川口春奈與志田未來合作新劇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1月11日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因出演日劇《流星》以及各種廣告而備受矚目的美少女明星川口春奈主演的LISMO電視劇《戀色圓舞》正在熱播,與她聯袂主演該劇的是日劇《秘密》女主角志田未來,她們在劇中飾演好友,近日川口春奈接受採訪時談了對志田未來的印象,以及對學校生活和戀愛的一些看法。

  LISMO電視劇可以通過手機、PC等電子産品觀看,《戀色圓舞》是LISMO推出的第18部日劇,講述幾位同學為了文化祭准備舞台劇,結果在創作和排練過程中現實和故事中的愛情相互交錯,大家都成了這個複雜戀愛故事中的一員。川口春奈說:“大家一個個都牽扯其中,有三角關係,或許也有四角關係吧,總之故事很複雜,我看到的時候都在想,真的會這樣嗎?不過感覺很真實,一看就是會發生在學校裡的愛情故事,拍攝的時候我和未來(志田未來)都會說很能理解人物的想法呢。”

  川口春奈非常開心能和志田未來合作,她說:“我一直很期待能和未來一起拍戲,沒想到我的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我覺得未來在工作和平時差別很大呢,她很了不起,平常的她很乖巧老實,但是演戲的時候就變成了開朗、坦率的劇中人物,不管在哪裏拍戲,什麼時候拍,她都能一下子進入狀態,實在太厲害了。”

  另外,關於自己的戀愛,川口春奈表示她只要見到帥哥就不會說話了,她還提到最理想的告白情節:“我最希望的告白場景要在冬天,放學後獨自回家途中,他會告訴我喜歡我,然後因為天氣冷把外套脫了給我穿,告白絶對是冬天最好了,不過有點像漫畫和電視劇的情節呢。”

 

 

 

-------------------------------------------------------------------------
XDD

第一張我還想說 他是誰勒XD
結果看了第二張之後那臉的角度 讓我有了印象
第3張跟未來醬那張後 我就完全想起來他是誰了XD

他有拍過很多巴~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也有在哪部戲看過他((可是忘了哪部了XD

在流星裡他演的是KIE醬的那個親友巴XD((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XDD

之前就覺得跟蠻可愛的
可是也沒有太注意他這樣XDDD

((可是第一張 真的超級不像她的拉XDDD


想看這部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