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p醬的好了XDD

這2天p醬都沒更新日記呢
行程太多了XDDD

聽說12號去看了東方神起3人的演唱會呢XDDD
不知道莉奈有沒有跟著去呢XDDDD
(莉奈還沒更新12號的日記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提到呢XDD)
可能沒去也說不定阿XDD

MA~~去看的歌迷們也有眼福呢XXDDD




我說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純粹自己日記 不看不勉強喔^^

今天中午因為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愉快的事情
導致我心情不太好....
我很謝謝一個同學 雖然他常常欺負我 XD
不過今天幫我說話 還被那個人瞪= =++
我很感謝他呢!!^^

後來上課時
因為心情不太好 就順勢往外面一看...
好久沒看到那麼漂亮的天空了阿~~~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阿~~
不由自主的就一直看著發呆了XD

真想躺著一直看阿XDD

照片是從教室外面照出去的=v=
DSC00052.JPG
DSC00054.JPG  

因為畫質實在不好= =///
所以真正看真的比照片看來還要漂亮喔^^

哈哈哈

 

阿阿阿!!!!對了!!
戶田演的電影“女神的報酬”將在這禮拜6(也就是19號)
在台灣撥了喔!!!在衛視電影台  晚上9點喔!!!
喜歡主角們的請不要錯過捏!!!XDD

誠心希望是原音= =  希望不要是配音阿~~~
我要聽戶田的聲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