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朋友來電

當然

我還在睡覺

「嗨,funyafunya??」


「把東西忘在小山家」


「什麼?」

「演唱會的票」


「確實是在北海道演唱會的票唷.且是今天」

「啊!不就是今天嗎」

「今天」

討厭的預感

「小山送來給我」

算準了

「在哪裡?」

「現在在羽田機場唷」

在被窩裡的我


「拜托」

「知道啦!我給你送去啦」

穿上運動服戴著墨鏡


一頭亂髮的小子乘上車往羽田機場

平安的把票交給朋友

就這樣辦完事馬上就這樣回家


吃了飯又繼續睡



對啦


想到了喔


我戴上墨鏡時

都被member說成是蜻蜓小山


好啦


今天現在開始要去收錄「hey! say」

小山慶一郎with 藪.光

今天是從早開始


完全的胡搞瞎搞唷


是說我很溫柔吧




--------------------------------
蜻蜓小山XDDD

你溫柔是不爭的事實(點頭) (笑倒)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