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刚袒露SOLO十年心境 因坚持梦想被J家监禁
2013年05月09日09:43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杰尼斯团体KinKi Kids的堂本刚5月8日在日本神奈川县的motionblueyokohama举行了自己的第一张翻唱solo专辑《COVER》的发行纪念LIVE。

  2002年正式solo出道,2013年迎来活动10周年的堂本回忆起出道初时:“被说了很多。最初不太顺利,‘你不是杰尼斯的吗?不是IDOL吗?’以这样的理由被简单回绝。也有过一个人迷茫着可还是坚持的时候”袒露了过去不为人知的艰辛,甚至(因为逆杰尼斯的传统,坚持要创作更有社会现实和人性意味的音乐)有过“被事务所叫出来,被监禁两个小时”的经历,事务所相关人士责问其“IDOL应该写的是lovesong,而不是创作蕴含message的歌曲!”。即便如此,也依然执着梦想的堂本得到事务所的谅解:“(事务所)对于之后我写的歌也没说什么,就这样帮我发行了”,“现在社长(喜多川)对我说‘继续改变你的音乐吧!’”,对事务所表达了谢意,堂本感慨:“现在有很多人支持我的创作”。

  这次的翻唱专辑最初也是被事务所拒绝,“我这10年来,得到了许多音乐人的爱,以表达对这些的’感谢’为主题,所以想发这张翻唱辑”堂本解释了专辑的制作经纬。

  堂本此前在朝日电视台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首度披露了翻唱已故的尾崎丰的《I LOVE YOU》就令众人惊艳,独特的“刚式唱腔”+美到骨子里的声音,获得一致好评“堂把对这些音乐人的致敬融入到了声线中”。8日的LIVE的观众竞争率激烈:在约15000通的应募中选出50组100人。堂本热唱了对于自己的音乐生涯有着非常重要意义的ASKA的名曲《开始时总是下雨》和sol出道曲《街》等4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