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舞台排練結束後


和演員們一起去吃飯

吃韓國料理後


不知是因為太辣關係情緒高漲


「明天排練時間比較晚大家去卡拉OK吧!」

就這樣去了卡拉OK

然後

就馬上點了不明究理的歌

patorikku腳色的上口君


然後

接下來是tesu腳色的安藤小姐把搖控拿在手上

想說她是要點自己想唱的歌


可是點的是


chirarizumu


為什麼會是這個?!

安「是說一直很在意著唷」


確實是會很在意

沒辦法只好唱了的加藤成亮


然後

唱完後


Jeason腳色的中村先生小小聲的說了


中「好曲子呀」

請別這

冷靜評論呀

完全沒被稱讚的感覺的加藤成亮

總算加油的把曲子唱完


接下的曲子


很疲累的加藤成亮想休息的說


瞬間放出來的前奏是...


恋のABO

不會是真的吧

可是已經開始了


只好唱了唷


大家「配上舞步唱喔」



我有的東西全部一口氣曝光呀


至少讓我一點一點呈現吧

可是敗給演員們

大家一副很想要學手勢舞步的眼神


加藤成亮拼命的配著手勢舞步跳著唷


然後

總算唱完的加藤成亮


沒有了吧?

就在加藤成亮這樣想著時


拿著麥克風的中村先生

把dragon ball的主題歌換了歌詞在熱唱

大爆笑之中


加藤成亮終於露出一副可以休息的安堵的表情

這種安詳的時刻也在剎那之間

那首曲子之後放的曲子是....


weeeek




唱了這個之後


我的抽屜已沒東西了喔

也沒機會講這個


加藤成亮又不得不唱了




唱這事雖然是好

可是

為何中間插入一首dragon ball


為何讓我有ㄧ次休閒的機會

可是

加藤成亮的職業魂

就在那場面把氣氛帶進最高潮



怎樣...

我的氣勢...

看到了嗎

加藤成亮的後半戰


缺燃料的狀況是不用說的呀





--------------------------------------------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