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首先說的是最近的話題
昨天是拍攝單曲封面照..

然後回家時團員五人與經紀人去吃飯了
闊別不知多少年了

「明天的Manual是輪我更新」我對大家發表後
龜跟聖就將中丸的青菜和肉夾給我吃。
那個中丸的含怨表情令人忘不掉阿

過了一會兒後
田口熱烈的談論關於KAT-TUN組成時的話題
令人有點小噁心
不過很多歡笑很快樂的現場

然後
前陣子去看了朋友的LIVE
然後竟然見到了金子arisa小姐(←劇作家)
那時的對話是
以下這般!!!

1

2

3

我:「阿!!!!!arisa小姐!發現arisa小姐!好久不見!」

arisa小姐:「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我:「Yes sir!!」

arisa小姐:「最近在做什麼?演戲??」

我:「在做KAT-TUN LIVE的事前討論,arisa小姐呢??」

arisa小姐:「我現在在做相葉君的舞台劇喔~」

我:「诶?!在哪裡?什麼時候?!我想去看~~!!!」

arisa小姐:「五月起在GLOBE座喔!!」

我:「我要去看!!五月時我完全是空閒的會去看很多場!!」

arisa小姐:「真的?!你來你來~」


像這樣的感覺....?

5月??
咦??
好像忘記有什麼大事了耶



----------------------------------
你這蠢傢伙!!哈哈哈
5月你要忙八!!XDD 什麼完全是空閒XDD

封面照拍好了阿!!!真想趕快看看~~~
真想看丸子那含怨的表情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