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上田龍也

最近想要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東西
就在家裡東翻西翻的我

竟....竟然!!!!!!!!

讓我找到了剛好在一年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的錄音器材!!
當時為了學習而麻煩音響工作人員幫我錄音
讓我帶回家要複習的東西

想說稍微聽一下好了
可是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了2小時了!!!
完整的聽完了...
當然故事內容也很令人感動
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結束後觀眾的掌聲!!

當然這個也完整的錄了下來

重新聽了之後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來看
原來有這麼溫暖的掌聲阿......

這麼想著的哥哥我
眼睛裡的淚水都快要滴出來了!!!!(雖然是沒有流下來啦)

想著....
吉川徹先生(導演)跟金子ありさ小姐(腳本)還好嗎??
今天是想著希望能再做
希望能更加努力讓更多的人來看的一天


就醬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