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曝與佐佐木希關係曖昧
2010/04/08

有「肉食系女子」之稱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被日媒曝有「兩刀(雙性戀)」嫌疑。 日前主演電視劇《直男》劇組舉行慶功宴,深田與名模佐佐木希泡夜店至深夜,「兩人手牽手過人行橫道,深田望着佐佐木的眼神如同對男朋友似曖昧」據當天的目擊者稱看見兩人親密的樣子「的確吃了一驚,期間深田還不時撫對方的臉頰,姿態絕對不像是一般的同性友人」。

據了解,當天《直男》殺青派對結束後,深田和佐佐木兩人結伴進行了「下半場」,在某高級俱樂部喝至凌晨才回家。 此前,深田與清水良太郎傳出新戀情,雙方亦在不同場合默認了戀人關係。

日本媒體稱,深田對同性「友情出界說」早已不是新鮮事,這次和佐佐木希傳出緋聞前,她還曾被某周刊報導在電梯與某年輕女優接吻的消息。





---------------------------
我覺得這些記者太誇張了= =///
這都要大驚小怪!!
誰說女生不能這樣
感情好才這樣阿~~~

我今天還不是跟我一個同學還十指交扣 她還親我臉勒XDD 然後又靠很近
又怎樣XDD

感情好才會這樣做不是?
我還看過女生親女生(嘴) 各自也都有男朋友阿!!
還是不是因為感情好

所以本人覺得這則報導太大驚小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