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了呀


主題是春天






春天是我的生日

只想到這個呀

騙你的啦


當然是騙你的啦


我想春天是新的什ㄇ誕生時期


比如說各種各樣的植物開出花來







入學以後產生新的友情


想是相當棒的季節


大家怎麼認為?

要開始什ㄇ的最棒的春天



好啦!


大家一起開始英語會話吧


Let's speeking english!!



現在覺得無聊的傢伙!


不要再來!!(笑)




新入學的孩子


進級的孩子

混雜著不安和期待的兩種感情


一定是種不可思議的心情


可是只要肯笑的話


一定能結交好朋友!!


請大家安心!!

若逢危機很糟糕的時候


請和我商量!!



雖不會搭直昇機去接你的啦(笑)


總之一起加油吧



----------------------------------------------------
真的媽!!
那我想跟你商量.......(奔)
XD

一起加油巴!!!>////////////////////////////////////////////////< (又要爆走了我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