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95回03月13日

最近我在和朋友互相發送有趣的視頻網頁。
很著迷。因為我不想輸,所以為了找到更有趣的視頻,天天在網站上尋找著。我。到底在幹什麼呢。笑

不過笑容是元氣的來源。聽說就算是裝出來的笑容也會讓大腦產生現在很開心的錯覺。好單純。笑
Laugh out loud.Good things will happen.





---------------------------------------------
MA~~~
你們也太可愛XDD 這是視頻比賽嗎XDD

不過阿~~最後那個我有話想說XDD
你說聽說就算是裝出來的笑容也會讓大腦產生錯覺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的說....
即便是現在很難過 可是卻要裝出笑容 我覺得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MA~~~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就是了(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