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與這首歌真的算是“相遇”了
從幾千首的DEMO裡面
我就這麼偶然地和這首歌相遇了


而且發售日11月18日
正值秋冬之間 非常符合
於是就把它作為A面曲(主打歌)了


聽著這首歌
會有一種這個季節的傷感
不知道能不能和大家產生共鳴呢

我很喜歡它的旋律
要是大家能懷著和我同樣的心情聽就好了

一開始說了和這首歌的相遇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怎麼說呢...........感覺它緩慢的進入自己的内心 最终只留下了傷感而已

内容是“喜歡的女生=即使她有了新的戀情,也不要去干擾,為她加油”,這樣的一首舞曲

肯定是愛的不深才會去干擾
但並非如此
那個人一定很為對方著想,歌詞上說

這種事
如果不喜歡肯定做不到的 “希望她能幸福” 這首歌有著這種強烈的感情
我想要是真愛的話 肯定不會動搖的




-----------------------------------------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整個愛上了這首歌的旋律呢!!
他的旋律好讓人熟悉又有想跟他一起打拍子的那種感覺

歌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就哭死了XDD
可能是很有同感 歌詞裡偉大的愛情深深的觸動了我心
所以才會哭八XD

這首歌真的讚!!
一定要支持=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