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1回11月11日


早晚好

今天也流了好多汗!!









--------------------------------
今天不便用圖 所以想看 請麻煩去找一下
圖是跟昨天一樣的BB毛巾 只是換個角度拍 安捏XD

今天整個簡短剩下2行XDD
出汗能促進新陳代謝(?)
XDD
p醬!!加油!!

對了!!!
p醬!!
我拜託你= = 你給我多吃一點(塞)
看11/8號的BC 你整個瘦成這樣怎麼行!!!!
整個快哭了我= =//
你要多吃阿!!!
你變成怎樣 我都會愛你!!>o<
所以你要多吃一點!!才有體力阿!!!!
累倒我一定哭死=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