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替女性雜誌拍寫真 赤裸上陣與女模纏綿
(2009-09-21 )

北京時間9月2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繼木村拓哉、山下智久等傑尼斯男星替女性雜誌《an.an》拍攝火辣肉搏寫真後,另一傑尼斯旗下男星KAT-TUN成員赤西仁也獲垂青,赤裸上陣與女模拍纏綿寫真。

一直緋聞纏身的赤西仁,拍攝濕吻、互擁、露股等照片時,與女模全無隔閡,駕輕就熟沒有難度!





------------------------------
前幾天看到JIN拍anan的照 我整個要昏倒了我= =///
也太OVER了八!!!!!!!!!!!!!!!!!!!!!!!!!!!!
整個比p醬的還要誇張=口=///
完全就是讓許多人受到打擊阿~~~(倒)

我一看到他們喇蛇和床上...的照我整個傻在電腦桌前 整個傻了好久....
完全就是...OH MY GOD= =///

JIN你這家伙這次真的嚇到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