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寫了日記XD

早上起來讓我好開心XD

昨晚又跟哥哥吵架了= =++
(那個白目= =++)

然後晚上在房間氣哭了=..=
邊睡邊哭....

突然=口=++++
(聽到熟悉的聲音傳來~~~~)

(晚上都有聽廣播的習慣=v=)

突然播了NEWS的新歌(不是ABO)....(直覺就跟我說那是NEWS唱的)XD

突然跳起來(只差沒大叫XD)
一邊聽一邊看著p醬的海報...
快聽完就躺下去邊聽邊睡著了...

結果...........
(發生了)XD

再我失落的時候....久違的夢到了p醬
(而且好親密XD)

有親親捏 ((被打 (燦笑)

而且一個晚上分段夢到了3次p醬
整個想到就讓我興奮XDD (想到就>//////<)

我覺得p醬是我的LUCKY STAR (應該是沒拼錯XD)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
只要有他我就會好幸運>///<
所以我好愛好愛他(p醬)>3<

愛他越久就會發現我越來越不能沒有他(p醬)>3<
現在...
我除了他(p醬)跟涼介(一定要插一下XD)不想再喜歡任何人....
因為以前.....
我覺得好痛苦........
(而且我最近發現我一直說我已經忘掉了結果原來卻來沒走出來.........)
我累了...

最近脾氣又變差了........
(我已經盡量在控制了.........)

可是...唉~~~


(就醬0.0)

(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