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担当《上锁的房间》主题歌 创月九纪录
2012年04月06日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五人团天岚的新单曲被选为富士台月九剧,大野智主演的《上锁的房间》(4月16日开播,每周一晚9点)的主题歌。4月5日在东京某所举行的制作发表会上,剧组宣布了这一消息。这首名为《Face Down》的单曲预定5月9日发行。这也让岚成为富士台的看板剧集档——月九史上第一位连续两次担当主题歌演唱的歌手。如今贵为日本最具人气的天王团,岚在继续刷新一项项纪录。

  1月期的松本润主演的月九剧《Lucky 7》,就选用了岚3月发行的《wild at heart 》为主题曲。这首轻快复古风的单曲在月九剧曝光后就获得好评如潮,“姗姗来迟”地面市后即不出预料地在公信榜上占据冠军,目前销量已达62万枚左右。所以这首最新《Face Down》大HIT也被认为是不在话下。

  大野在发布会上表示:“配合电视剧的主题,这首歌的歌词也是神秘路线,对于我们而言很有新鲜感。尽管迄今我们演唱了许多风格的歌曲,但这首歌又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女主角户田

  惠梨香赞道:“非常帅气,可以让人的情绪high起来”。

  这是大野首次入主月九剧。可向来沉默寡言的他突然开窍了似的,成为片场的mood maker。自曝是“雨男”:“我一旦进入外拍时,就肯定会下雨”,户田称:“我也是这么想的。这反而契合了秘密地解开真相的剧情的气氛”。物语讲述主人公通过破解密室揭开案件真相。大野扮演在大型警备会社工作的防范发烧友。

  当天的发布会,大野、户田、佐藤浩市通过密室BOX(模型)——日本首次公开的“透明display房间”的方式登场,这是利用海外最新技术制作而成的,由如同玻璃一样的透明显示器组成。从墙壁开始流动着该剧的宣传文字和映像。被问及对BOX印象的评价时,大野还是一贯的慌乱得答非所问,难怪连佐藤也忍不住笑他:“如果是岚的其他成员的话,应该说得比你还要好一些吧”,现场顿时笑成一片,大野也是老实苦笑总着承认:“在这个方面,我确实是团里最糟糕的”。













---------------------------------------------------
哈哈哈哈哈!!!!
LEADER好可愛~~XDDD

我只能說~這也是Leader的個人特色阿~~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有一集節目上AIBA把主要主持交給他 讓他接下來主持 結果Leader竟然拿著本子就這樣照著本子老實的一個字一個字念出來~~
一想到這個就超好笑的~~這對我來說~是經典阿XDDD
已經完全忘不了了這個畫面~~哈哈哈!!!


好期待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