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甩倖田看棒賽 激動軟腳

傑尼斯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抵台擔任亞錦賽日本啦啦隊長,前晚日韓大戰長達4小時,他在《日刊體育報》的觀戰日記上透露:「這是我出生至今看得最累的比賽。」他在台緊盯賽事,緋聞女友倖田來未則成功挑戰東京巨蛋,淚灑舞台。

亞錦賽事關能否進軍奧運,熱愛棒球的中居,毛遂自薦擔任日本啦啦隊長抵台;他前晚邊轉播日韓對決賽事,邊激動地由座位上跳起來加油吶喊,其間還得做筆記,幫《日刊體育報》撰寫「星野日本觀戰記」。

女友首度巨蛋開唱
日本前晚以4比3險勝韓國,他說:「我平常總是靜坐著觀賽,昨天不僅站著,還不自覺加油吶喊,比賽結束後,我簡直快累趴了!」昨天中日之戰,日本隊派出年輕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他評論:「雖然我認為應採用有經驗的老鳥上場,但時代已經不同了,新人更有膽識。」他也說:「與選手們所面臨的緊張感相比之下,我初次主持《紅白歌唱大賽》的經驗,根本無法相提並論。」他預定今午返日。
倖田出道7年,1日首度攻上東京巨蛋,她登台後僅著比基尼熱舞,4萬5千名歌迷興奮尖叫,她含淚:「多虧大家,我終於實現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