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3回08月15日


今天我去看了風磨的演唱會!!

他非常努力!好開心!
還有很多小個子的Jr們也出場了,好懷念阿。我們曾經也像那樣融洽的享受著阿,好懷念。
他還演唱了我的歌。
很感謝也很開心呢。


明天是仙台。我會打起精神好好享受。☆







-----------------------------------------------------------
我還以為會提到前輩的事情

結果~~

居然也去看FUMA的SOLO控了嘛!!!!!!!!!!!!!!!!!!!!!
太讓我驚訝了
我朋友也有好幾個也去看了啊!!!!!
根本>///< 羨慕w

然後....真的是想當初阿(望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