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2


真沒辦法只好更新吧
前幾天化妝師聯絡我說「聖chan趕快更新ORE啦!因為我是baby user」(←譯註:應該是”heavy user”=重度使用者)
可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首先專欄名是叫「Ole!」!
不是R!
然後…
「baby user」!
嬰兒嗎?!

今天起DREAM BOYS的排練將紮實的開始
我要加油

昨天是紮實的排練之前有些短暫時間就帶弟弟去他無論如何都想去看的煙火
回程時在小吃攤買了馬鈴薯與富士宮炒麵及面具
弟弟的面具是某個老鼠人物而我的是某個自我犧牲心強的會講話的麵包
很快樂的與弟弟兩個人穿著短和服看煙火吃炒麵還得戴著面具
不過能做可能是今年最後一件夏日風情的事太好了


在叫我了 我去了!

最後是占卜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Kora-chu
(今天可沒忘記喔)













轉至~愛之绊~
-------------------------------------
哈哈哈XDD
還要有人催你才要寫阿XDD

真是個好哥哥呢>/////////<


還好你今天沒忘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