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7回04月30日

昨天我去看了KAT-TUN的LIVE。
受到了激勵。
最後,我和龜四目相對。
他注意到我,好開心唷。笑

LIVE,我也會加油唷~!!
東京巨蛋果然很大呢。
夢想展開了。☆☆☆☆☆






--------------------------------------------------------
你也去看KT控了啊>////////////<

最近我認識的KT飯 全部!!幾乎都直接飛去了~~~
好羨慕阿......
根本是不去不行的節奏了他們ww

不過我想 如果是我 今天換成我擔團 我應該也會不顧一切飛去了吧(攤)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