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26回06月22日

好久不見!!感覺都沒更新真抱歉呢。

『僕運』順利結束囉。

真的是非常棒的現場。
是個快樂又很多笑聲的現場唷。
多虧了龜跟工作人員讓我能自由的解放自己。
也非常感謝有觀看的大家!!


接下來就是拍攝CODE BLUE了。
每天都在持續的拍攝。雖然相當快的速度感,可是我很樂在其中。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一樣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再一起讓我很開心。新加入進來的演員們也全心投入。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氣息。
非常期待以後一起演出的日子。

享受著演出的同時,我也會為了演一齣更有趣的作品而努力與自己拚搏的。

我會再來更新的唷




--------------------------------------------------------------
終於更新了~~~~
在僕運裡真的感覺很開心啊~~~
所以才能塑造出這麼可愛的神啊wwwww

CB3的拍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