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冷戰不敬業隊長 SMAP圍剿中居
2010年06月23日蘋果日報

「SMAP」近來人氣大不如前,中居身為隊長,卻傳出遲到早退、無心工作等不敬業的負面傳聞,而且在《SMAPXSMAP》錄影現場幾乎不和其他成員交談,還在節目中抱怨不知其他成員的手機號碼和住處,和木村拓哉幾乎零互動,暗指被排擠。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SMAPXSMAP》上月底邀100名小傑尼斯上節目,師弟中有人問:「SMAP成員的感情好嗎?」其他成員回答「還不錯」,中居卻吐槽:「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手機號碼和住處。」

休息搞自閉 成員不爽

由於他的說法太敏感,這段內容在播出時已遭修剪。
中居最近每周錄《SMAPXSMAP》總是遲到早退,休息空檔就躲進個人休息室,也不與大家互動,稻垣吾郎、香取慎吾等人對此頗有微詞,木村拓哉則是把中居正廣當空氣,氣氛鬧的很僵。
他們剛取消上海世博開唱計劃,最近傳他們將與音樂製作人小室哲哉秘密合體,小室除為他們跨刀寫歌,雙方還計劃同台演出炒話題,能否藉此拉抬下滑的人氣,有待觀察。


傑尼斯天團解散傳9年
˙2001/08
稻垣吾郎涉違規停車、撞傷女警,「SMAP」傳瀕臨解散
˙2006/12
傳木村拓哉媽媽雅子私下向友人透露,成員計劃單飛
˙2008/09
SMAP代言合約遲遲未更新,解體傳聞甚囂塵上
˙2009/04
草彅剛酒醉遛鳥傷及全團形象,SMAP被唱衰就快玩完



-----------------------------
其實這類的話題已經說好多次了 本來我也不想PO了
可是我看到了最下面的整理資料(解散傳9年)這個
我就有話要說 所以就PO了XDD

我想說的是~~
他們從2001年就被傳瀕臨解散XXD
傳到現在2010年都還沒解散 還要發單曲開控XDD

所以依照這樣推論的話XD
那KT的解散的傳聞大家就放平常心 輕鬆的去看待八XDDD
前輩們都傳9年了XDD
KT是不會解散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