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背叛引退 成宮寬貴精神狀況堪憂

難忍背叛引退 成宮寬貴精神狀況堪憂
成宮寬貴出道14年,演出《相棒》、《極道鮮師》、《惡女花魁》等多部作品。(取自日網)

捲入吸毒醜聞的34歲日本男星成宮寬貴,今(9日)突然宣告引退,消息撼動整個日本演藝界,他在親筆信中提及遭信賴的朋友背叛,只要一想到未來私事會繼續被人惡意揭露,就想立刻消失在演藝圈;曾與他合作電視劇《相棒》的男星山西惇,更在推特表示很擔心成宮寬貴的精神狀況。

成宮寬貴早前被雜誌曝光疑似吸食古柯鹼照片,據悉照片是他友人提供。雖然成宮寬貴已驗尿自清,結果呈現陰性反應,卻難以承受遭友人背叛的打擊,下定決心退出演藝圈,經紀公司更透露他去意堅決,只能接受他的決定。

曾與他合作電視劇的山西惇也在推特表達對引退消息的震驚,由於成宮寬貴在信中透露「不實的報導一直在擴散,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我被不安和恐懼的絕望感壓垮了」,令山西惇很擔心成宮寬貴的精神狀態。

 

*********************************************

才驗明沒涉毒 成宮寬貴閃電引退演藝圈

 成宮寬貴剛剛發聲明,全面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成宮寬貴官網;日本雅虎)
成宮寬貴剛剛發聲明,全面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成宮寬貴官網;日本雅虎)

           34歲日本男星成宮寬貴日前被爆涉毒,在家中疑吸食古柯鹼照片曝光,使他一夕之間形象崩盤,昨(8日)公司公布驗尿結果,打臉爆出成宮寬貴吸毒的《FRIDAY》雜誌,而《FRIDAY》也不甘示弱,揚言還有新證據,沒想到今稍早,成宮寬貴竟閃電聲明引退演藝圈,文中說道「我被信賴的朋友背叛,陷入他們的圈套中」。

昨經紀公司公開成宮寬貴驗尿結果,鑑定無藥物反應,揚言將對不實報導提告,今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則加碼刊出友人偷拍照,秀出成宮寬貴疑用24K金湯匙服用毒品,相當奢華,他和友人的錄音檔也曝光,兩人疑似某樣東西「很美味」,成宮寬貴則請他「先拿來吧」,又創成宮寬貴形象。

正當大眾好奇成宮寬貴如何回應新一期《FRIDAY》雜誌爆料時,豈料他稍早索性透過公司發表引退聲明,文中說他清楚這次事件主因是被信賴朋友背叛,陷入設好的圈套中,因從事演藝工作,連性向都會被放大報導,「我被難以言喻的不安、恐懼、絕望壓到快崩潰」,於是決定儘早離開演藝圈,對於培育他的人士,成宮寬貴十分感謝,也對粉絲很抱歉,「請原諒我以這樣方式離去」。

 

***********************************************

成宮寬貴引退 代言產品火速刪廣告

12月09日(五) 17:52東網電視
 
成宮寬貴宣布引退後,其代言的產品已把相關廣告下架。
 

【on.cc東網專訊】 近日受吸毒疑雲報道困擾的日本男星成宮寛貴,雖然已否認涉毒,而且尿液樣本對藥物測試呈陰性反應,然而今午突然向傳媒發親筆聲明,宣布離開藝能界的消息。

其所屬事務所亦另發聲明,透露曾向成宮問話及進行藥物鑑定,都找不到他沾毒的證據,又指在商討今後方針時,成宮本人提出了辭呈,叫事務所非常吃驚,其後經過幾番對話,因本人心意堅定,故最終接受其決定。

成宮引退消息傳出後,其代言牙膏產品已火速把廣告短片下架,而電視台原定明午重播成宮參演的綜藝節目,如今亦決定臨時抽起,改播其他節目。至於曾合作日劇《相棒》的男星山西惇在Twitter坦言大受打擊,並十分擔心成宮的精神狀態。 

 

-------------------------------------------------------------------------------
一想到還是很想哭.....

今天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這個消息....直接先傻眼哭了

從事件一出來的時候我就絕對相信一定是假的
Nari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會碰那個

我是絕對相信著的~
如果對他有一定的了解絕對一定也會跟我一樣相信著的!!!

所以我一直都只看過就過了
可是我沒想到這件事對NARI的打擊大到宣布退出演藝圈.........

NARI是這麼好的一個演員....
這麼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最後的結果會是這個....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阿.....(哭)

 

我討厭FRIDAY 為什麼每次都不經過證實後再去報導那些事情
如果是真的就算了 那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是的話對當事人造成的傷害有多大????說句對不起 或是當作沒這件事 就讓這件是過去 就可以算了嗎?!
所以我才討厭那些狗仔記者

還有他的朋友 NARI是做了什麼可以讓他們這麼討厭他 討厭到要陷害他?????

我真的很生氣 很難過 也很不解

 

一想到以後看不到NARI了就好難過.....

畢竟我欣賞他好幾年了..........

然後我最不能理解的是!!!!!
明明nari就是無辜的 因為他的退出消息出來後全部廣告綜藝什麼的 到底為什麼要下架=  =
照常播出不好嗎=  =///  撥出會怎樣嗎?????

完全無法理解阿~~~

 

恩......(我去一旁冷靜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