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高橋南1年後畢業 點名橫山由依接班

2014年12月08日21:07
 高橋南今天在AKB成軍9周年公演上,閃電宣布將於1年後畢業。翻攝《產經體育報》網站

      日本夯團「AKB48」今天在東京秋葉原的AKB劇場舉行成軍9周年公演,目前擔任AKB家族總監督的高橋南,在演唱會上閃電宣布將於1年後畢業單飛,至今接任她位子的後續人選,她點名橫山由依出任。今天歡度生日的橫山,得知高橋南的決定後,表情錯愕,沒有任何回應。
 
今天舉行的公演共有109名成員參與演出,高橋南還和小嶋陽菜、峯岸南等1期成員合唱《愛的存在》。由於高橋南事前沒有任何畢業單飛的徵兆,她宣布將在明年12月8日成軍10周年畢業的消息,隨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蘇威全╱綜合報導)

 **********************************************

AKB高橋南閃電畢業 隊友眼神狠如《甄嬛傳》

高橋南(右)將隊長之位交給橫山由依,後方成員的眼神引來網友討論。(取自日網)
高橋南(右)將隊長之位交給橫山由依,後方成員的眼神引來網友討論。(取自日網)
高橋南含淚宣布明年畢業。(取自日網)
高橋南含淚宣布明年畢業。(取自日網)

日本天團AKB48又有一成員畢業!23歲高橋南昨晚(8日)在秋葉原AKB劇場上,宣布預定在明年12月8日畢業,並將總監督也就是隊長一職交給橫山由依,而她一說完交棒宣言,身後成員們頓時迸出的兇狠眼神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根本就是日版《後宮甄嬛傳》。

高橋南宣布畢業,讓大批粉絲感到震驚與不捨,不過她事後也向媒體坦言,會這樣做的目的是想給沒有危機感的成員鼓勵,更透露會選在AKB48 9週年紀念公演上宣布畢業是秋元康的主意。

 

原來高橋南今年10月與秋元康吃飯時,無意間討論到想在AKB48 10週年畢業一事,秋元康聽完說:「那麼,就在12月8日吧!」雖然離期限僅剩1個多月的時間,但高橋南還是回答:「我知道了!」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一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根本震驚到久違的受到打擊=  =///

我從來都沒想過總長會離開AKB 還以為擔任總監督後 就不會離開也不會想到要畢業這種事情了.....
也是一直以為娘娘應該會比總長先畢業的......

結果突然卻.....

而且還是在前幾天的整人後宣布是哪招!!!!這樣還讓我怎麼看整人阿......本想說等載完後幾天在看.....
這樣要我用什麼心情去看那個整人節目QAQ
我多希望這個跟前些天的整人節目一樣都是整人的....

一切真的都來的太突然了.....QAQ

AKB我擔3個
阿醬走了......YUKO走了......現在連總長都要走了......

之後的我 應該也不會在像之前一樣這麼愛AKB了吧....畢竟擔的都畢業了......((角落畫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滋♥ 的頭像
    ♥滋♥

    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