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9回09月01日


就在今天,我進入Johnny&Associates已經過20年了。
連我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感覺好像一轉眼就過去了,又感覺非常的漫長。

人生中有3分之2的歲月都在Johnny&Associates中度過!!
我想起了第一次參加甄選會時的事情。
眼前所見的一切都閃閃發亮,是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感覺到我純白的心靈在一瞬間被未曾見過的顏色畫上未來願景一般。
想起在那天,我嚇了一個非常強烈的決心。絕對不會輸。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半途而廢。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耶。(笑)

但是,我認為這個想法從未動搖過。今後,我想要用更多的新色確實地繼續描繪我的未來。

真虧媽媽和奶奶帶著連該怎麼買車票都不知道的我到位於東京都內的攝影棚裡。
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有家人、朋友們的支持,所以我才能不屈不撓、筆直地奔跑至今。
今後,我也不會輸給自己。絕對會回報支持著我的每個人的期待。
sweeties因為有大家存在,所以我才能無論遇到怎樣的暴風雨,都沒有停下腳步。
在暴雨時,大家化身為我的傘,在狂風時化身為我的庇護所。無論何時,總是如同太陽ㄧ般照亮我的道路!
今後我也會繼續奔跑下去。
希望能夠成為大家的笑容。
由衷表達感謝!!


一起爬到頂點吧!!





---------------------------------------------------
看完居然感動到泛淚了...QAQ

20年了阿...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喜歡你也超過10年了 這一切我也從來都沒後悔過

你永遠是我的幸運 永遠不可動搖的存在
謝謝你~~

雖然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 工作的增加 已經不能像以往一樣這麼的準時發摟
可是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