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T-TUN成员田口淳之介复出 11月将发单曲

2016-09-02 09:41:50来源:搜狐娱乐

田口淳之介
田口淳之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3月末从偶像组合KAT-TUN脱退的前成员田口淳之介日前正式开设了官方网站,并发表了11月将发行新单曲《Hero》,重回演艺圈的消息。  

  田口淳之介表示借发行单曲之机希望重新回到粉丝面前站上舞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应援自己。然而他将发行单曲的消息在网络上却引发负面讨论,有部分粉丝恭喜他能够成功再度起航,然而更多粉丝却在疑惑他既然能够上舞台表演为何当初要退出KAT-TUN,表达了混乱的感情。同时在田口淳之介之前退出KAT-TUN的前成员田中圭面对记者的采访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前队友欲复出回归演艺圈,是与粉丝同时看到新闻报道的,同时他也表示会应援田口淳之介的未来道路。

 

 **************************************

KAT-TUN舊將田口淳之介單飛出碟再戰樂壇

09月01日(四) 14:42東網電視
 
田口淳之介離開尊尼事務所5個月後,火速宣布再戰樂壇。
 

【on.cc東網專訊】 剛於4月離開尊尼事務所的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當初被傳因不獲事務所批准與暗星小嶺麗奈結婚而決定離巢,正當各界以為他會跟隨小嶺移居女方家鄉熊本縣之時,近月卻經常在棒球場、賽車場及健身室等不同地方見到其蹤影。

及至今日正正離巢5個月的日子,田口宣布再戰樂壇,今日他透過新設立的個人官方網站,表示會於11月推出首張單曲《Hero》,並會成立fan club搞活動,希望透過歌舞為粉絲帶來笑顏。而2013年被事務所炒魷的另一KAT-TUN舊將田中聖,現時以樂隊INKT主音的姿態活動,他今日在網誌自言事前並不知道田口要重返樂壇,但不忘送上打氣。 

 

 

------------------------------------------------------------------------------
其實到昨天為止我想不只是我 很多飯們的心情都是複雜的

我不想把甜甜想得不好 因為也可能是事務所的問題
才讓他想單飛的

只是.....當初他也沒說之後會做什麼 而我也以為他可能是想要當平凡人 所以才冒著團體變成充電模式也想要離開
可是今天卻讓我得知了 她的官方網站的創立居然是今年的5/2號..........

5/1號明明還是他們開控的時候啊....

看到了這件事 這..是該讓我怎麼釋懷......

一般人都會想 這單飛計畫果然在那時候就開始在執行了嗎.........

恩.....
唉.....

雖然不能這樣 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了....

我寧願他很坦白地在當時就說他想走單飛路線...雖然會開始一陣抨擊跟罵聲 就像當初的亞麻一樣..
可是至少這還比較有擔當的感覺....

好吧~以上是我的想法 如果覺得有錯 就無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