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泽秀明首主演电影 与清水崇合作挑战恐怖片

2016-07-01 09:29:56 来源:搜狐娱乐

泷泽秀明、门胁麦
泷泽秀明、门胁麦将演清水崇新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泷与翼”成员泷泽秀明日前确定将主演人气恐怖电影《咒怨》系列导演清水崇执导的新片《婴灵使》,这也是泷泽秀明暌违17年重回大银幕并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2002年正式CD出道,并在此前就已经参演过大热电视剧的泷泽秀明意外地几乎没有出演电影的经验,上一次参演电影还是2000年秋元康执导的《川流不息》,当时泷泽秀明也只有10几岁,此次正式挑战主演电影,还是首次参演恐怖片,泷泽秀明表示自己因为完全没有经验,很期待这类电影将如何拍摄。《婴灵使》启用完全原创的剧本,泷泽秀明在片中将饰演能够操控婴灵诅咒成年人的神秘男子,故事以失踪的孩子和与孩子有关的大人纷纷奇怪地死亡一事为轴展开,剧中将使用不少特殊化妆效果制造恐怖气氛。导演清水崇表示,这次能够与泷泽秀明合作,希望拍摄出更为疯狂的恐怖片,令这一角色名留恐怖片历史。目前电影已定于7月1日正式开机拍摄,参演演员包括门胁麦、Hey!Say!JUMP成员有冈大贵。

 

*****************************************************

瀧澤秀明主演恐怖片 《咒怨》清水崇執導

北京新浪網 (2016-07-01 12:49)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瀧澤秀明首次主演電影與《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合作2017年上映的新片《兒童使》,這是瀧澤秀明繼《川流不息》之後時隔17年再拍電影,也是第一次主演恐怖片,與Hey! Say! JUMP有岡大貴、脅麥等演員共演。

  瀧澤秀明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現在就很期待要怎樣去演,還有,能和創作過很多經典大片的清水崇導演合作非常開心。」片中瀧澤秀明飾演能操縱「孩子」的靈魂,藉以對成年人下詛咒的神秘男子,他會突然出現在孩子面前,巧妙地控制孩子的心靈,帶走孩子,等孩子回來再與大人接觸,大人會在三天后離奇死亡。影片就是要追查事件真相,找出「兒童使」的真身,挖掘恐怖的源頭。

  在這部影片中,瀧澤秀明會展現前所未有的自己,飾演最瘋狂的恐怖角色,清水崇導演說:「在此之前我拍了很多恐怖片,但是這次我會和瀧澤秀明一起塑造一個最瘋狂的恐怖角色,這會是以往日本電影史上從未有過的,最出色的角色,敬請期待。」

  片中追查離奇命案的報社記者江崎駿也由Hey! Say! JUMP有岡大貴飾演,被兒童使捉弄的駿也女友原田尚美由門脅麥飾演。有岡大貴說:「看《咒怨》的時候,我還抱怨過究竟是誰拍出這麼嚇人的電影,但是真正見面后感覺就不同了,和清水崇導演一起感覺很很邪,期待電影開拍。」最不喜歡恐怖的門脅麥說:「老實說我內心很不安,因為只有白天天亮的時候敢打開劇本看。但這是我第一部真正的恐怖片,我想儘可能克服困難,作為初心者努力。」

  對於這部影片,瀧澤秀明說:「雖然是恐怖片,但劇情中也有讓人會心一笑,講述人們成長的內容,以前我從沒拍過這樣的作品,希望奉獻給影迷一種新形式的恐怖片。」清水崇導演說:「瀧澤秀明的角色是以往電影中沒出現過的,另外在『成年人與孩子』、『現實與非現實』夾縫中生存的有岡大貴和門脅麥的角色也值得期待。」影片預計七月份開拍,明年上映但具體日期還未確定。(布布)

 

 

 

-------------------------------------------------------
除了瀧澤拔連大醬都出演嗎!!!!!!!!!!!!!!!

煩.......
又是我討厭的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