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领衔《DREAM BOYS》 玉森裕太首次参演
2012年07月01日11:26来源:搜狐娱乐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的舞台剧《DREAM BOYS》(9月3日-29日,东京帝国剧场)的制作发布会6月2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今年是自2004年的第一次以来总计的350回公演,除了龟梨,Hey!Say!JUMP的八乙女光、Kis-My-Ft2的玉森裕太、千贺健永和宫田俊哉等人也将第一次加盟。

  龟梨表示:“(大家)可以跨越团体的局限组成这个全明星阵容,即便对于帝剧来说,也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八乙女,这次共演的全都是我的后辈,蛮新鲜的尝试”。他期待异色的卡司能擦出新的火花:“成员们都以相同的视线一块商议,把各自拥有的必杀技融合到一起”。

  Kis-My-Ft2曾在《DREAM-》中当作伴舞,这次升格为准主角的玉森称:“希望可以演出这五人仅有的色彩”。

  《DREAM-》是描绘少年的梦想、挫折和友情的物语。刺激的拳击场面、高难度的高空飞行是舞台剧的一大看点,堪称是日本独一无二的show。正如龟梨所说:“这是我们倾注了心血的舞台,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公演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不久的9月进行:“到时奖牌获得者们也能来观赏就好了”。














---------------------------------------------------
昨天還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訪問
TAMA醬對卡咩說【對於他總是在挑戰自己的模樣,我覺得很厲害,也很尊敬!】
卡咩還回他說 【無法一個月都只吃洋蔥生活!我真的很尊敬你唷】
哈哈哈哈哈!!!!!卡咩整個有看TAMA醬的一個月過生活那個節目MA~~哈哈哈XDD

不過後面卡咩整個一直欺負宮田~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公演時一切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