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邀龜梨吃飯遭“冷落” 友情趣事曝光
2011年06月30日18:07搜狐娛樂訊(舍人/文)


KAT-TUN的龜梨和也日前在主持的廣播節目《龜梨和也的kase by kase》中透露和嵐隊長大野智的友情故事,引來熱議。
  
過去龜梨曾拜託大野給自己畫插畫,5月29日在參加傑尼斯賑災慈善棒球大賽的中途,收到了大野的短信。但敬業的龜梨堅守著“工作中絕對不分心”的原則,沒有即時打開手機查看。棒球賽結束後,“洗澡完了就直接去日本電視臺錄製節目《Going! Sports&News》了,直到深夜2點多才看到短信”。龜梨透露“當時我打開手機,看到一個陌生的短信郵寄地址,還在想是誰呢,看了短信後才知道是大野君”。實際上,這是大野第一次發短信給龜梨,當天他拿著為龜梨畫好的插圖,剛好和二宮和也等一班朋友出外吃飯,於是也想著順帶把龜梨叫出來聚一聚:“今晚有空不?出來吃飯吧?”,結果龜梨因為忙於工作沒有給其回信。有意思的是,二宮6月5日在廣播節目《BAY STORM」》中也透露了大野邀龜梨吃飯的詳情,稱當時大野想儘早見到“龜梨看到自己為他畫的肖像喜悅的模樣,在等龜回信的過程中焦急不已”。雖然緣慳一面,但之後龜梨主動聯繫大野“這兩人見面的願望才總算實現”,一起吃飯時,大野拿出用超大尺寸紙張畫的龜梨肖像水彩畫,龜梨超級驚喜:“這畫太棒了!像極了!特別神似!之前我跟他說‘想讓你幫我畫肖像’時,他還說要我的照片做參照”龜梨難掩收到這份特別意義的禮物的喜悅,“他幾個月來都是每天看著我的照片,對他來說我已經是一個如同女朋友般的存在了吧?他還贊‘小龜的右眼太漂亮了’!”。對於大野送的肖像,龜梨感激不已。而實際上,這個“肖像”已經是長達十年的約定。當時還是Jr生的龜梨一次在演唱會做嵐的伴舞時,對大野說:“你的畫功太好了,什麼時候也可以給我畫一幅肖像?”,大野當即爽快地答應:“嗯,好啊”。如今,因為分屬不同的組合,龜梨和大野平素難有碰面的機會,“但也許是很懷念(過去一起共事的)那段日子,現在偶爾在工作中碰到大野君時,他都會很親切地叫我‘KAME’”。龜梨曝最近一次見到大野時,半開玩笑地提醒他:“大野君,你還記得那個約定嗎?我還沒有收到(你畫的肖像)呢”,沒想到大野就把此話記在心上了。更令龜梨窩心的是,大野在把畫交到自己手中時,還特意強調對龜梨的“情有獨鍾”:“即便是嵐的其他成員,我也從來沒有為他們畫過這麼大的肖像,今後我也不會再為傑尼斯的其他人畫”,至於為何會選擇這麼大的紙畫,大野表示“因為已經是十年前的約定,如果只畫小明信片那麼小的肖像的話有點送不出手”,龜梨除了為大野的這份心思感動外,也表示要以他為榜樣:“我也要努力成為他(如此照顧後輩)一樣的前輩”。
  
大野為龜梨精心勾勒的這幅肖像,期待會有公開的一天。














--------------------------------------------------
>/////////////////<

大野真是好前輩阿~~~
好想看看那張畫阿~~
也好想看看卡咩收到那幅畫的表情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