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瑠主演日劇公佈豪華卡司 關8橫山裕加盟
北京新浪網 (2016-06-12 14:20)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關8橫山裕接拍女星波瑠主演富士台日劇《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飾演主人公比奈子的前輩刑警東海林泰久,另外該劇還宣布要潤、林遣都、渡部篤郎和原田美枝子等都將參演,陣容豪華。

  橫山裕飾演的東海林泰久和主人公比奈子同樣隸屬警視廳搜查一課,他曾經的目標是成為精英刑警,但是一起事件卻讓他的人生改變,他非常有正義感,痛恨殺人犯,是一位可以通過單獨搜查、非法收集情報來追查兇手的刑警。該劇改編自內藤了的同名系列小說,講述不同個性的搜查班刑警為調查獵奇殺人案的真相而與兇惡罪犯對峙的故事。

  劇中東海林認為殺人兇手絕不能饒恕,比奈子則不是因為正義感,而是因為對於兇手的探索欲而調查案件,東海林不接受她的看法,劇中改變東海林人生的事件也會逐步公開。對於這部劇,橫山裕說:「故事世界觀很吸引人,我覺得很有趣,只是讀了原著和劇本就覺得很期待了,很想進入這個世界。」

  對於東海林這個角色,橫山裕說:「這是個非常憎恨殺人犯的男人,儘管和對殺人犯感興趣而搜查的主人公比奈子聯手查案,他的信念也沒有改變,我會認真去詮釋這個人物,我覺得不太擅長與人交往,說話不好聽的東海林很帥,但是不會太突出這些特點。」另外,橫山裕透露導演計劃為東海林加入動作戲,他也會努力演好這部分內容。對於主演波瑠,橫山裕稱讚她演技出色,他說:「儘管角色上我是她的前輩,但拍戲時應該是我被她帶領著演戲吧。」

  日前該劇還公開了豪華演員陣容,比奈子和東海林所屬搜查一課厚田班負責人厚田嚴夫由渡部篤郎飾演,比奈子搜查時認識的心療內科醫生中島保由林遣都飾演,比奈子和東海林的前輩刑警倉島敬一由要潤飾演,擁有「死神」之稱的監察醫石上妙子由原田美枝子飾演,其他演員還有高橋努、奧貫薫、光石研、佐藤玲等。該劇將於7月12日開播。(布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