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成亮在wink up連載了照片和文章

這個月在那連載中寫了最近一直在跑的事情
還有和關∞的丸山隆平的話題

然後讀了這個的丸山隆平
給了加藤成亮簡訊

丸:「哪天有空跑的話邀我阿!!!」

當然是附著相片的

成:「那在休息日一起的時候,一起跑在一起吃個飯吧!!!!」

丸:「那就星期四晚上如何??」


就在星期四晚上約好見面的加藤成亮


可是...


前一天的星期三

從朋友那裡來了這樣的簡訊
「明天七點在○○喔!!」


對啦

完全是重覆約定了...

和朋友的約定是沒有特別定時間的大家的聚會
在一星期前決定的..

而且指定星期四這天的人
不瞞大家說就是加藤成亮喔!!


怎麼辦!!!

這種情況怎麼辦呢???!!!


考慮結果

選擇了最先的約定


果然應該要優先先約定的這方阿

苦澀的決定...

丸:「知道啦 再邀我阿!!」

溫柔的前輩好像原諒我了的樣子



謝謝


然後真的很抱歉

然後星期四

約定的時間是七點開始
遲到了10分鐘...

很慌張的進入店裡的加藤成亮

「對不起對不起!!道路很塞」

.....


...........



.....



什麼人都不在

只有我一人..


這是什麼阿!!!!!


完全是不遵守時間


自己是拒絕了前輩的邀約才來的
怎麼這樣阿!!!!!

總之!!!!!

對丸山果然很抱歉阿!!!!!

現在開始一起跑如何!!!!!

是說現在這個時刻非常想去跑的自己!!!



....


全部的人到齊是在超過8點半這事是不用說了啦...



-------------------------
西給友人遲到一個多小時 太誇張了八= =///

如果是我 (整個很沒耐性XD)應該會等一下就狂CALL 然後就走了 ~~哈哈哈哈((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