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請叫我英雄》上演制服誘惑

北京新浪網 (2016-04-12 11:28)

 

《請叫我英雄 開始之日》長澤雅美劇照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喪屍電影《請叫我英雄》將於4月2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不過由於此前在第48屆西班牙錫切斯奇幻電影節上得到觀眾獎,所以雖然還沒上映,已經在日本早早成為焦點話題,4月9日該片衍生劇《請叫我英雄 開始之日》將在日本dTV播出,片中飾演護士小田的長澤雅美將在衍生劇中上演制服誘惑。

  《請叫我英雄》有日版《行屍走肉》之稱,改編自花澤健吾的漫畫,由男星大泉洋主演,講述世界陷入喪屍混亂之後,平凡的主人公成為英雄保衛家園的故事。大泉洋飾演的主人公鈴木英雄逃亡途中遇到高中生比呂美和曾經做護士的小田,幾個人一起對抗因感染不明病毒失去理智的喪屍,努力求生。

  長澤雅美飾演的小田是原著漫畫中非常受歡迎的一個人物,原本是個護士,但在《請叫我英雄》影片中,長澤雅美脫去護士裝,和大泉洋飾演的英雄、有村架純飾演的比呂美共同行動,在此之前她的護士工作,她的生活都將在這部衍生劇中展現。

  衍生劇中,長澤雅美扎著馬尾身穿白色護士裝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身材超好的她穿上護士裝更加性感,讓人心動。另外,衍生劇中還發生了一段神秘病毒感染者襲擊事件,長澤雅美飾演的小田作為護士要保護孩子們,同時她內心也很害怕很不安,表情表現得非常到位,在身陷絕望境地時與自己鬥爭的這段戲她演的很出色。(布布)

 

 

 

 

 

-----------------------------------------------------------------------
感覺好像很好看?!wwwwww

對我來說喪屍劇不太像恐怖片所以我能接受 所以我考慮考慮~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